帅逼用户fh365gfcDb

主要更新渠道在置顶,lof不常用
私信没有提醒,有急事也请看置顶

一个漫画新刊推荐(真心诚意地

在这里诚心给大家推荐漫画新刊King Thor!!!虽然才出第一刊,但依然让我一边喊着啊好虐好痛苦一边流泪我靠这就是爱情!!

(评论抽一人等我回国送king thor#1和Loki#1,我真的掏心推荐

故事大概发生在千万年之后(漫画用的是eons,我查了一下基本都是说亿万年但没有说具体时间,唯一一个具体点的是1000*100w年),宇宙基本都陷落了,神也差不多死光光了,阿斯加德也陷落了,就连Midgard都是newly reborn(以此推测人类已经灭绝过至少一次了);


这本里锤有三个granddaughters,但是doesn’t matter,看锤基就够了(?),他们这本里打架就像doi,基穿着紧身衣一直往锤的两腿之间猛贴(毫无夸张,超级瑟琴)。


而且基就是一个复读基,一直在brotherbrotherbrotherbrother….


以下是新刊剧透⚠️(已经不是剧透了,是解说了,全是意译不准确,尽量不带滤镜)


锤基一出场就在打架,旁白说这对兄弟已经打了数不清的架了但是没有一次像这次这样猛烈…..我看了一下感觉基拿到了力量之后真的出手好狠,心疼锤十秒,又被捅对穿又被掏肠子


旁白:Thor感受到最大的痛苦并不是来源于剧烈疼痛的伤口而是Loki咄咄逼人的话语,这亿万年的斗争到头来什么都没剩下,除了那卑劣的憎恨和兄弟那极端琐碎的嫉妒。

我????您肠子还在宇宙中飘着呢能不能先别管你弟说啥了 



基一边打一边说告诉你个小秘密(贴在锤身上):其实我们爹是我杀死的而不是在睡梦中离开的balabala


锤:不!!!你个骗子!!!是我杀了他!!!!


奥丁:我自杀的谢谢 



还有什么,Loki从童年就开始想谋杀他的哥哥,有时候他几乎成功了,Thor也知道,但在这次之前他从没想过要用相同的方式来对待他的弟弟,他一直希望他任性的(wayward)弟弟能在某一天被某种方式拯救。但是现在为了宇宙和gods的存亡,king thor现在要接受一个黑暗的事实,Loki一定要


 

(好真啊好虐啊你妈的我大哭


后来锤用被基掏出来的肠子绑住了基和雷神之锤,把他们一起扔进了“太阳”想要杀了Loki


(ps. 这个“太阳”是锤用燃烧的喵喵锤点燃的一个死去的星球,从后面这个对话里看起来我猜这个点燃的星球是….约顿海姆(苍了天了我不知道说什么了谁的眼泪在飞

对话:因为这是约顿海姆!并且你也会燃烧!你这个约顿生的混蛋!



然后锤以为基被他杀了,开始流眼泪(。


旁白:all-father of Asgard看着他的弟弟被太阳吞噬。他可能会告诉自己的心在听到Loki的惨叫的时候变得强硬,但是他的眼泪却不这么说(55555我狂哭)。但是这是因为失去他的弟弟所以雷电之王才会这在里流泪哭泣吗…..(当然基下一秒就从里面出来了,锤还喊了一句:gods no,惹,刚刚嘤嘤哭泣的人是谁啦 



最后没有锤子的锤被基揍到了newly reborn的地球上,这时候基要杀了锤,此时旁白:

Thor活了很多很多年,比千年(millennia),亿万年(eons)还要多,比所有的神还要多。但在这之后,他从来没有想过…这还不够。不足够的时间,不足够的生命,不足够的雷电,不足够拯救世界,任何一个世界,

最后一格:不足够拯救他的弟弟(HIS OWN BROTHER).

我哇哇大哭,天呐这是什么,我觉得爱情都太浅了,就是宇宙都毁灭了王国崩塌了神也都陨落了,我还想要拯救你我还不会放弃你,就算造成这一切的人都是你,我还是舍不得杀你,我只是想要你回心转意 



求求大家看看吧!!!旁白对话还有很多!!!远远不止这一点!!!

我真的号啕大哭,就当我没见过世面!!!但是我真的太爱了!!太真了!!我好吃不住这种跨越历史长河的情感宣泄,太会了,真的太会了!!!


评论(58)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